close

呵呵
一整個就是賴皮來的一天
明明老婆大人休假

被我凹
換她去上班
其實.......
我只是不想....




話說  關上門想想
是不是忘了啥
趕緊穿了褲子衣服衝出去
叫了一聲

比比老大還是騎走了....嗚~
你的手機沒帶啦~"~

我怎麼打給你嘛~"~


哀哀


最近我很任性
一整個很任性
也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愛跟你撒嬌

哈哈
反正我喜歡跟你賴皮你讓我的感覺
這樣很爽
^^"



今天好熱
本來又要殺去買電扇了
可是沒摳摳啦
就算了

悶在家
看一下要準備還的小說
嘖嘖...
一直哭捏
煩死了
我很少看小說漫畫這些東西
不過孤島十四這傢伙真的不錯
應該這麼說
在他小說裡
我看見埋在心中想大聲反駁的東西



我會把他列入我的名單的
乎~
房間被曬的熱呼呼的
連我都熱呼呼的

等寶貝回來
再開冷氣



我愛我的家
我愛我寶貝




啾啾~每天都會很幸福
嘿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