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幸運身邊擁有無限的好人

有了你們

可以讓我去除不愉快的一切

有了你們

我是幸福的

死黨



永遠都是

朋友地位中



高高在上的

愛死你們

真的
好愛


縱使我是這樣的不善連絡

卻還是能夠得到你們的支持

感動
不在話下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可以這樣走來
也是因為有身旁的你們

我好開心
因為

這陣子
我好像又多了些這樣的朋友
希望


大家都是好朋友
^^"
滿滿地
都是幸福的FU~

呼~





你快走吧



不。需。要

快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