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寶貝,今天一早起來,我發呆了一下子。。。
好想好想帶著你一起去看弟弟比賽!
我想把這樣的喜悅跟興奮和你一同感受著。
和老媽碰頭之後,往台北橋出發!
發現忠孝橋上有排煙火
我不知道什麼節日,不過問了一下,
小黃司機說也不曉得是衝蝦???
媽媽後來跟住三重的劉叔叔連絡順口問一下,得知今天是煙火節!!!
靠靠靠!
煙火節耶~我以前想看都沒空,居然我休假也不能和你一起,
案!
我想帶你去>"<  so sad!

=================================
11點多收到你的訊息,說你想回來
想知道你怎麼了,那種緊張的情緒跟不安我一直都帶著,
可是我卻無法也不能表現出來!
下午接到你的電話好開心
知道你很累,不敢跟你說太多話想妳快點去休息!
可是你卻無奈的跟我說掰掰!我知道你想讓我好好觀賞比賽,
但是其實你的聲音跟情緒已經讓我心不在會場了。。。
終於忍不住,一直凹要回家,其實想先去店裡看看你!
終於,因為弟弟很想看最後的表演,所以去店裡的飯局沒成立,
也因此我提早離開了!
去到店裡想陪你被老大兇了,
沒關係,
我等等  就去接你了!

買尬!!!

我今天好想好想妳~
想把妳偷出店裡一直待在身邊~"~
雪特!
該死的新人給我像樣點,
我要跟我老婆一起休假出去玩~!!!
他ㄋㄟˇ ㄋㄟˇ的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