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曾經也過著一段喜歡紀錄的日子.....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得不愛拍照、不愛寫字、不再記錄。

每次回關山,總會帶著我在家裡唯一的鑰匙,

那個老爸親手幫我做好的電腦桌,小小一張,

卻擁有許多我兒時的喜怒哀樂!

記得生國中後我搬到大伯以前的臥房,那間很大,

相當於現在北部好一點的套房這麼大,

然後我的小桌子依然在從來就不是我的房間的房間裡,

我的鑰匙,也是自己從那張放在大房間的大鐵書桌裡面翻到的。

那是抽屜的鑰匙,鎖上第一個抽屜,

下面的抽屜也會開不開,所以我每次回家都會去開抽屜!

裡面有我國小國中自己拍的一堆相簿,

有著我偷豬公的錢買的己的掌上電玩!

有著網交女友將近快兩年的信件,

有著老媽寫給我心痛的信....

我喜歡那抽屜的秘密!

到台北之後,剛開始還會東拍西拍,可是大家都會拍,自然而然自己就懶得動手!

以前偶爾會寫日記的習慣也沒有了......然後就都是女友在拍,後來也因為不太摸電腦,

忘記了常用的帳號,那些網誌、那些照片也不留痕跡,從此我也不相信電腦了!

現在上網,看著好多人的照片紀錄、心情點滴...總會覺得怎麼這麼厲害?怎麼這麼多照片?怎麼這麼會佈置自己的網誌?

怎麼那麼會經營自己的部落格?

原來,這是用心!!是用心......

什麼時候我變的上課不用心?

什麼時候我變的對愛不用心?

什麼時候我變的對自己不用心?

.................................................................

我想憂鬱症根本不會好,只是在於自己的心理怎麼去建設茁壯、怎麼讓它健康

什麼事情都是得面對自己的心!

想要生病它就會病,想要快樂它就會快樂,我只希望我還有能力,可以帶給人家快樂!

就只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