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說,我是不是不愛她了、是不是現在跟她在一起只是習慣而已?

其實聽到了很不舒服,可是這居然是這陣子我讓寶貝產生的fu!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只曉得我好愛好愛你,就如同當初對你一樣,

現在上班上成這樣,每天管東管西,是真的疲乏了!

相對的連對寶貝的溺愛也沒像之前那麼濃烈!

這可是沒話說的,我的耐性就這樣變小啦。。。

這需要的是找個出口抒發、找個時間好好遠行,

我還是會工作倦怠去影響愛情的(嘆)

寶貝呀寶貝。。。

真的真的很辛苦你!

我是個大大大孩子,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還是拒絕生活在大人的世界裡!

我知道我扮演不好雙面人的腳色,扮演不好討喜的員工與同事!

可是我有一直努力做我自己!

希望,可以有天我又像以往一樣的那麼有耐心

可以不用成天跟你鬧脾氣跟你撒嬌!

我的臂膀會再堅強、堅硬起來的!

 

我愛你比比!!!我愛你比比!!!我愛你臭比比!!!我愛你比比!!!我愛你笨比比!!!我愛你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