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煩耶

才正要睡到冒可愛小天使

該死的玉米仔就來個電話呼我醒

重點的講完我會再打給妳然後掛了電話

想說來繼續找可愛小天使了,

想 ! 不 ! 到 !

親愛的也 call in    進來了,

歐耶~

既然是親愛的怎會輕易掛掉呢 ?! 

但是還是敵不住睡意....講了幾句我也不曉得什麼東西

就掛電話了 !

接下來更妙了,

 

 

 

 

 

 

 

  

 

 

下 雨

 

  

 

 

 

! ! ! !

恨老天居然這樣捉弄我,

這雨整個就像西北雨

下的有夠大!

我是要睡殺小?!

整個都醒來打文章平怒了。

嗚嗚~

拜託讓我睡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