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兩週年了~

愛你這麼久啦^^"

很開心你費心的去計畫這滿兩年紀念日的行程

很不好意思的我又什麼都沒準備

ㄎㄎ

那天的鍋大爺很幸福

因為有你在

吃的很撐

心也很撐

謝謝你準備的對鍊

雖然我一直很擔心你被騙了

 

 

寶貝

我想跟你說的是

沒有計畫的行程是我的路線

雖然常常讓你失望

但是相信

對你的愛

是到老

到我們走了

你也不會失望的

我會愛你

一直愛你

很久很久~

哪怕一輩子

都要被你糾纏

我都ok的啦

這兩年的陪伴很感恩

這兩年的支持很感恩

這兩年的付出很感恩

這兩年的總總很感恩

未來還很長

不只這兩年

往後很多年

搞不好你還要被我這無賴緊緊抓住不放

做好心理準備了沒?!

嘿嘿~

超愛你的喔!!!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