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的假日出現太陽這東西

讓我這悶到發霉的小傢伙拼命想往外竄

意外的與荃董第二次約會

也是我想騎車

也是我想逛那間人身部品專賣店

也是    可能我真的太悶

本想獨自先逛逛

可是怕自己動作太快一下子又看完了

橘子爸可就話多

跟店員喇賽的程度真的是

沒做外場實在可惜

想買的全罩因為頭形不適所以不建議我買

店家算有良心

相信我會變成他們熟客(單純逛逛的那種)

看到屬意的雨衣

想買給比比仔  還有自己

這價錢  可以接受

畢竟材質比普通兩段式好得多了!

突然好想買個防摔衣還有基本賽車鞋

至少它防滑

又幾乎都全黑款式較多

穿來上班應該也是不賴才對

我會買雙給你的寶貝

 

 

最近緊繃了

今年戒菸的計畫破湯了

因為煙量開始增加

不得不對自己的意志力打敗

想睡也抽

煩也抽

不順也抽

無聊也抽

聊天講話喝飲料吃東西也抽

呵...

極限了吧

原來這樣是極限

那我還太稚嫩

給橘子爸上了堂心靈輔導

我們還沒講完

我很注意時間

我很想好好聊

但是時間不夠用

我喜歡夜晚和朋友聊天

那種感覺很舒服

就像以前在家晚上跟番仔阿毛他們出去一樣

就像以前三五好友來我家外面泡茶閒聊克宵夜

然後吐苦水

你不舒服也可以說出來大聲罵幹

我不舒服也可以說出來大罵聲襙

這種感覺

好久

沒出現了

兩年?  三年?  四年?

不只.....多的多了

真的幸好

幸好我身邊正向意念的人不少

幸好伴著我的是積極的臭寶貝

幸好同事中還有相似的傢伙一起共存

 

是不是

這是考驗

你我的耐性

我要看書

要好好補習

調整好心態之後

再出發?

應該可以的吧?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