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於自己的歷史早就不用以往的相片和書信去紀錄

或許是失去過了,導致不想再擁有那種失去的無奈感和嘆息...

或者說自己怕了  然後自己懶了 又另解:是封閉了才是真的!

 

最近總會跳回前段戀情的種種,不是刻意,只是好像有種思緒在牽引...默默地~其實很痛苦

以為可以忘了過去,然後寫新的腳本 其實是沒辦法的...回憶要怎麼拿得掉忘的了?


我現在很幸福真的,只是莫名的害怕

害怕是不是自己依然固我 害怕自己故步自封 害怕自己毫無成長 害怕身旁的你會不再愛我

回過頭想想自己的初戀

那份純到什麼都不懂的愛

身邊多少有人羨慕我的她有多麼幸福,可是換來的是大家對她的討伐

到現在我依然說不出XXX我恨你也寫不出XXX我恨你

因為我沒恨,很謝謝她直接給了我這麼強烈的回憶!

真的是 一次滿足所有人會遇到的所有不好的記憶..........

想到上任說的:

那對我不公平!你這樣對她她那樣對你,所以你就不這樣對我...你怎麼知道我會怎麼對你(好饒舌)



我承認我的三分熱度感真的很強烈 但是並不是代表著就這樣失去這份熱忱

時間一直在走,不會停留

是不是意味著也應該要不斷的成長

無論是面對感情 面對工作 面對社會...

 


好個三年~我跟親愛的寶貝在一起不知不覺的過了三個年頭!

很開心,中間縱然開始出現爭執,可是彼此還是這麼的相愛!

感謝著你對我的忍讓 你對我的寬容 你對我的體貼 你對我的種種...

為什麼我都不愛計畫?因為以往的經驗驗證了計畫永遠輸給了變化

除非我有了計畫A+計畫B+計畫C.....問題是我沒這麼用心的去計畫ABC......(真的很懶的缺德~唉!)

總是腦海裡浮現著很多很多的畫面  是過去是現在是未來   

然後我不是失眠而是最近常常思緒開始會飄~

看著你我很踏實

在我思緒凌亂的時候我只想看著你

就算你睡了 就算你真的又被我弄生氣了 就算你看著你的電視你的土豆網,就算你講你的電話不鳥我

我也愛這樣看著你,或許是偷看你....

想當初,我可是每晚都看著你睡睡睡,看到我累了才入睡的..然後每天只睡不到三小時~~~~~~

這種日子維持有半年吧XD

現在我在想

想著我們的未來

雖然這是我的戀情中

出現的第二個三年,但是我非常非常的希望,也是最後一個^^"

因為我視每任都是最後一個...可總事與願違

該是自己要檢討

哪那麼多問題重複再發生?

一定是自己問題很大這樣...

我沒有太多人那樣有豐富的情史

可是跟其他任還有你比起來

我又稍微多一點點= =+

(好像我很花....什麼跟什麼)

但是我真的好想跟你一起走完這個人生

可以老了一起牽手過馬路這樣....

 

 

希望能夠再拾起曾經會去行動的浪漫..

希望能夠不再懼怕失去的痛苦

希望可以像當初那樣放手一博

希望我還是可以這樣跟你甜蜜下去...

 

你懂我的文字我相信

你了解我的語言我也相信

雖然話題東跳西跳卻是真實的我的本性

因為想的真的太多了....很容易

要講的話一下子又跳到下頁去了(然後這頁根本都沒打到幾行...)

 

為了你我要再拾起書本讓我能夠更條理分明

還要能夠計畫按部就班的走下去!

 

好愛你我的寶貝

雖然你又打呼了>o<"


 

 

 

 

 

 

 

 

 

我真的好愛你....所以你不要太累,再怎麼辛苦也要注意身體!!!

上次我住院我都嚇到了,我可不想你也因為工作把身體弄成像我這樣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