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來
就覺得世界毀滅
人生無望
不知道在悶什麼
可能是連日來工作沒下文
加上手頭緊

早上醒於惡夢及手機之擾亂
弄得心情極為低落
-----------------------------------------------------------------------------------------------------------------
一位可憐的歐巴桑網友被我吵鬧之下
終於可以去吃飯了
於是我又在快爛掉的電腦區僵持著
上逼也沒什麼好文
幸好 
可愛的版友今天發了許多小說文
減緩了快要爆炸的白痴無能情緒
看著看著
就想到
阿~有逼比的連結
我要去看看
--------------------------------------------------------------------------------------------------------------------
實在是很給他賺到
點進去就發現要組織個熙哈幫
再往下看去
竟然一張張口愛的逼仔照出現
讓我墮落   無心     的眼皮
慢慢向上攀升@"@

ㄎㄎㄎㄎㄎ

一支支搞笑影片
弄得我反覆觀賞
笑到一個不行

心情
頓時
開心
起來

多虧了逼娘以及逼爸
還有逼比的實力演出
讓我的精神抖擻了起來
不過我要說

逼娘   逼爹 

 你們好壞阿v( ̄︶ ̄)y

總之

太欣賞你們啦



我一定會跟小嵐講有多好笑
相信他一定也會笑的東倒西歪
跟喵家寶貝的影片一樣





---------------逼比一出現----------------
---------------笑聲聽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