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
一大早收了郵件
就看到這封回信

您好 經過考量老闆認為您可能比較不適合網咖

在這邊非常感謝你撥空前來面試

您的履歷我會保留下來 日後如果我有開其他的店我在詢問你

挖勒林老師勒
你明明就跟我說最晚10號早上回電 
回你老木
想說你忙忘記了
一直等等等
等到半夜還打去網咖問一下你在不在
結果你那長相實在像菲傭女人說會請你回電
回到凌晨3點我跑去睡覺?!

不是我要發脾氣
只是覺得
如果丟履歷再約時間面試的
我會自己喬時間
我真的很不希望丟一堆履歷去
然後各公司老闆要死不死的面試時間都排一樣
所以才會希望不管有無
都能給我答案
我沒空等
我也會主動打去詢問
如果真的不適合直說無妨
沒必要這樣浪費你我的時間嘛

怎樣我不是正妹不行?你就說嘛
這年頭只要求長相?
不需要真誠的服務心態嗎???
如果有哪裡不滿可以直接說
不是每個人都需要你說這麼婉轉的話

對白痴或許ok
因為他們連婉轉不婉轉的話都一樣聽不懂

該死的工作
不是難找
是我長的醜
去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