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董白目
講的笑話真的不好笑
雖然用一貫的安ㄋㄟ啦的方式講
我還是覺得不妥
什麼叫做都是我們害的
所以現在上班都要先換衣服才打卡?!
我看大家來也都這樣不是?!
坐在樓下吃早餐...誰敢遲到了還坐著????
每次吃早餐也都是因為還沒10點....9點40幾分
是不能吃嗎?!
內外場一定要弄成這樣嗎?!
真的很想大聲的丟一句
甘我屁事阿
要講這種話去針對你們想針對的
不要每次都跟我說
我比較好講話就可以一直降子對我講這些有的沒的
受你們的照顧
我真的很感謝
內外場都是好人
不要這樣爭來爭去..好累
我都累了
外場本來人就少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
為什麼硬要說我們弱
硬要說我們濫服務不好
問題是..
人手不夠...真的無法滿足客人的需要
一下這桌要幹嘛  這邊又帶位
又送茶 又加茶 又送餐...
如果可以選
我也寧可去內場
都有人可以撐腰
多好.....
真的想進去內場....
時間一到就可以休息...不用面對請不走的客人
也不用忙的半死還被客訴
 哎
...............
真是
無言
超悶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