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是屬於餐飲服務業
上了第五天了
卻不能開玩笑的說自己是菜鳥?!
真是奇怪..比起來
我的確是菜鳥啊~
每每這樣開玩笑..就被噹
天曉得
才上班第2天我就被人問:
你來幾天了?這東西放哪你還不知道?
你來幾天了?這是什麼你還不知道?
你來幾天了?我第2天就掛ㄇㄞ了耶..........

不過還好
第五天是好轉的開始
雖然用餐時間依然自己一個
雖然每次肚子餓卻不敢吃多
雖然很想知道本店招牌味道到底如何?!
但是起碼跟大夥稍微熱絡了些!
動作...也熟練許多
最開心的   
莫過於他們發自內心說我"進步很多了"
不過我擔心的狀況已經開始出現了....
車禍還沒好的膝蓋
本來只是一點點痛
但是今天卻痛到有點走不動
雖然還是撐著到處送茶出餐
可是還是很擔心未來
是否會因為腳傷而無法繼續工作

什麼時候才有錢去看醫生?!
什麼時候我才能相信
北部的醫院
真的能醫好人
我可不想花長久時間金錢
卻換來更嚴重的地步



老媽
我還是信精油滴...
等你寄的護膝來了
我一定會乖乖用的
我知道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