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妹教我的,
開屬囉~




莎威龍,莎威龍,
莎~威~龍~殺~威~龍~
莎威龍,莎威龍,
莎~威~龍~殺~威~龍~
殺。威~~~龍~~~~~~
莎威龍,莎威龍,
莎~威~龍~殺~威~龍~
莎威龍,莎威龍,
莎~威~龍~殺~威~龍~
殺。威~~~龍~~~~~~
莎威龍,莎威龍,
莎~威~龍~殺~威~龍~
莎威龍,莎威龍,
莎~威~龍~殺~威~龍~
殺。威~~~龍~~~~~~


你看,真的唱不完吧???

加油!

繼續唱!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喜歡這樣唱
開屬囉~

掐ㄇㄟ巄,掐ㄇㄟ攏,
掐~ㄇㄟ~攏~掐~ㄇㄟ~攏~
掐ㄇㄟ巄,掐ㄇㄟ攏,
掐~ㄇㄟ~攏~掐~ㄇㄟ~攏~
掐~ㄇㄟ~~~巄~~~~~
掐ㄇㄟ巄,掐ㄇㄟ攏,
掐~ㄇㄟ~攏~掐~ㄇㄟ~攏~
掐ㄇㄟ巄,掐ㄇㄟ攏,
掐~ㄇㄟ~攏~掐~ㄇㄟ~攏~
掐~ㄇㄟ~~~巄~~~~~
掐ㄇㄟ巄,掐ㄇㄟ攏,
掐~ㄇㄟ~攏~掐~ㄇㄟ~攏~
掐ㄇㄟ巄,掐ㄇㄟ攏,
掐~ㄇㄟ~攏~掐~ㄇㄟ~攏~
掐~ㄇㄟ~~~巄~~~~~



噗~我超愛唱的!!!
下次來出一系列我改的歌好了!
ㄇ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