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親愛的各位朋友們,今天所要探討的
就是本店臭屁資深小股內場的---心機周

沒錯!為何要稱呼他心機周?
我們可以很簡單的以字面翻譯就能夠解釋到,
他 
心眼小  心機重
這就是心機周


喵的~以前楷哥在的時候
雖然也常被批,起碼,當他跑過外場之後
就知道狀況點在哪兒了。。。
接下來,輪小周天天盯外場,
裡面亂的跟鬼一樣不管,是這樣放任的嗎?
你們到底有什麼資格讓我們尊稱你們為師父???
每天在煮飯不知道幾K?
每天在上班不知道做什麼事?
已經經歷過多少次戰亂,還不了解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
每天只知道討小孩歡心?!
餐的品質不顧
算什麼?
你刁我,你又算哪根蔥?
你做對了再說好嗎?
我對你這種身教爛的人沒再客氣的!!!
就算我是晚輩,就算我資歷淺,我還是敢嗆
只要我是對的!
我現在看你,就像看蟑螂一樣討厭!
你再定我們外場嘛。。。
小心我定死你們家所有小PT!
讓你難看!
媽的
我沒你峱!
有種在我面前講我
襙你媽的黯



少在哪邊出錯就推給別人,
好歹是你的人,
有本事就擔起來
你這死峱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