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好漢不提當年勇!

可是我不是好漢  哈哈  好加在

看看小涂的文章

發現自己的情緒最近也一直在波動著,

很念舊真的不曉得是好是壞?!

可是我好喜歡回憶過去。。。總是覺得好實在好實在

我不是那種會規劃的人!

我不是那種說到就會做到的人!

我不是積極處事的人!

我不是一個所謂的好人!

SO

我是壞人!哈哈~

記得曾經摸電腦摸的天昏地暗!

曾經玩到一兩個星期沒有睡眠!

曾經精力旺盛到不知道怎麼揮霍!

曾經朋友多到他認識我我不認識他!

過去那些曾經是沒有所謂自己生活的負擔~

現在,

所有的花費如果沒有精打細算,

不用半個月就脫褲子吃大便!

時間要是沒有好好去規劃利用,

連休假都過的懶散浪費!!!

身旁有個寶貝努力鞭策,

我卻時常吊兒啷噹^^"

其實,

我比你還不會照顧我自己!

其實,

我比你還幼稚!

其實,

我壓根就是個不長進的孩子!

其實,

我還在拒絕過大人要過的日子!

哀,

是我該悲哀

真是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