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最近老大總愛在下班後開會,

不過對我來說呢,我覺得依然是屁話多於實話!

明明沒幾個人的心是這樣互相的,

聽你說起來好像真的這麼樣似的!嘖嘖。。。

老大呀老大,

我真的覺得你說的那些是白搭,

想想以前,需要你這樣說?!

並不用,大家整個就是共同體,

一起拼、一起操、一起累、

外加一起被你罵!

現在?

PT都給你寵壞了!!!

我想,

是我跟我家寶貝要做心理上的調整適應!

並不是你所謂的大家互相調整!

鑽石?????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我只希望,

我們現在開店的時候能夠順順利利!

閉店能夠大家都自動自發把該用的用好就好了!

至於獎金?

衝不衝?

我可不在乎~

獎金連豬頭皮白目先生,

上班這麼隨便都可以領得到了,

我們又何謂要如此拼命?!

實在是,

幹在心裡口難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