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88.JPG

 要讓寶貝快樂,必須先讓自己回到當初相識的心

唯有想盡辦法做好自己,

才能給予別人快樂!

我要我寶貝每天都快快樂樂,

因為我愛你

所以想給你最好的!

首先呢,要先讓你的心是最美的最健康的!

再來,慢慢的往我們的夢想理想一步步走,

看了別人的部落格我有的只是羨慕,

羨慕人家有腦、有不用擔心的富裕家庭、

有錢。。。。

但是我想,

就算我沒有這樣的環境,也是可以創造出這樣的生活!

要振作![振作]真的很重要~

不管以前了,

我要的是現在!

我要的是未來!

喔耶喔耶~

我陽光的心。

它回來囉~~~~~~~~~~~!!!!!

寶貝寶貝,

我好愛好愛你,

真的真的~好愛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