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11.JPG

哈囉!!!

我超愛樓上那傢伙的>''<

話說昨兒個,咱們準十點就下班囉。

那傢伙問我要不要洗車?

天哪。。。這是哪門子的問題!

ㄚ不就廢話?!

可是後來回家路上我想到沒有蠟這件事,

就很不想去。。。想說回家就好了!

結果,還是去買了蠟、買宵夜、洗了車.....

整個就是很開心′﹏‵

雖然後來回家的途中起了點變化,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比比可以這樣陪我...

 你說:你前女友會幫你打蠟嗎?

我說:不會,但是她會幫她爸打蠟...

我不知道你問這段話的意思,

或許你想跟她比較?

或許有什麼其他的想法我不懂,

只是覺得不用去想太多...

就像你說的,

現在跟我在一起的是你,

我也要跟你說,

現在跟你在一起的是我,

就我們兩個,

不需要參雜不必要的人物進來

因為對我們來說,

那真的是不需要的,對不對?!

真的是不曉得為什麼我會這樣,

每次看你都覺得你超正,

是我臉皮太厚?

NO

這是事實

哈哈哈

好愛你喔><"

ps.『感謝寶貝讓我休這天假』

 『感謝老婆的貼心陪伴』

『真是辛苦寶貝了』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