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9.JPG 

唷...過完今天,

跟我家北鼻就在一起一年又五個月囉!!!

這真是太值得祝賀了

想不到時間可以過的這麼快,

一下子就一年半載過去了,

不過也是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在同間公司上班....

常常為了公司的事情發生口角,

也常常為了不讓對方太辛苦太累起了爭執!

我兩常常在說,

明明我們很在意彼此、都想為對方好、

為什麼要吵架呢?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勒...

我想我比較清楚的,

是寶貝你對我的讓步!

無論在外面、在公司、只要一有什麼不對勁,

我通常就不太講話了!

是你好聲好氣的問我,

是你無故受我罵,

是你一直逼一直逼我才會講出來,

縱使讓你的心受了委曲,

你還是願意這樣愛我,

真的很謝謝~

我想我只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一直黏著你要你照顧我,

未來還有好多好多的日子,

還請你繼續指教了!

我想我們相處的模式應該就是這樣,

沒啥不好,就是吵吵架、發發瘋!

我愛妳妳愛我!

我賴著不走你也賴著不走~

挺好的咩^^"

是不是?!

我偷偷的在心裡許下個願

希望我跟我老婆可以在一起到........

這是秘密!!!!!!!

我愛你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