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奶奶的我不是要幫店長講話,

我只是純粹覺得人真的很賤!

尤其服務業做久了,總覺得真的

就是遇到貼心的客人可以抵消遇

到奧克的不爽!

每次聽到或看到有人說我們家

ㄤ組怎樣怎樣爛、GG掰掰的

說我們待客態度不好,

我只能說或許,真的

有些同事是這樣,但是有很多

並不是】  好嗎。。。

每天要跟客人講一樣的話,為的

就是對客人的尊重

跟做教育給新人看,

上熱茶要介紹這是【分食盤 】,

不懂嗎?

把東西夾在盤子上吃啦,要什麼碗?

上蘿蔔絲時要介紹

是店內招待】←顧名思義

    就只是招待 

    莎蜜絲的

  不是可以吃到死的

   介紹餐點重點

 是【腰內】與【里肌

   肉質上的差別,

嫩剛炸好就吃哪不嫩了?!

偏偏就有人食物上桌不吃,

自己狂聊不說還說肉冷了.....

上沙拉的時候會介紹兩瓶醬料,

紫蘇醬】與【柚子醬】,

然後又有人說話啦.....

說服務生不介紹???

哪裡又沒介紹了?

是有在聽別人說話嗎?

連我們東西上桌的時候理都不理

繼續講自己的,

尤其自己為來過店裡的人更臭嘴,

問要不要幫您做介紹,

不用!我來過!

OK~結果使用方式不對,

害幫你服務上醬料磨具的人被罵不說,

還說我們都沒講,

好心再過去一趟做正確的介紹,

因為我們會必須認為自己的人

做好正確詳細介紹】有疏失,

所以去道歉並且再次說明.....

不是被冷說我喜歡這樣加、我喜歡碎一點....

對  是我們雞婆!

OK ! 狼克你爽就好,

  自己拉不下臉就

 不要說我們不專業!

我們沒有花錢受專業訓練,

更沒有領多高的薪水...

卻要因為你們這種白目的人

批評、數落,影響工作情緒?!

歐~忘了提"是"

還要面帶微笑

繼續服務這種人......

讓其他沒來過店內用餐的客人誤解....

還真的是不曉得這是為什麼呢?

唉!所以說,服務業真的很辛苦,

上班已經有很多苦了,

還要受這種人的氣....

是吃飽了沒事幹然後花錢去糟蹋人

可以這麼歡樂啊?

說明了十一點營業,

偏偏還沒十一點就進門說

可以進來嗎?要我們怎麼接話?

不行喔!

給我滾出去還沒十一點耶?

你有這麼餓是嗎?

旁邊有麥當勞耶, 

二十四小時大門為你開

冷氣無限吹唷!!!!

明明說三點休息,那

我們可以繼續聊天嗎?        

  可以繼續吃嗎?

  可以ooxx.....?

是怎樣?你覺得我們說明營業時間

是說給我們自己爽的啊!

他媽的你們吃飽撐了在喝茶了

我們還在餓肚子耶!!!

到底耳朵就是長包皮了

還是國語不通我們得講奧克話?

都明說了這個餐點已經附加OOXX

不能更換

那..那我要換這個還有那個一'' 一

幹!就都說了不能更換了

是在靠北沙小啦!

蛤~我不想吃那個耶,

好爛喔都不能換!

是G掰什麼小 朋友?

不是說了不能換了嗎?

附加的就是固定的!

菜單也沒說可以任選不是嗎?!

眼殘嗎???還是耳殘???

偏偏又自以為很懂得

亂跟朋友胡謅一通!!!

最好不能換就爛!!

又沒人叫你點?!

真的是莫名奇妙的事情多到爆炸.... 

小聲的到旁邊告知你們我們店

幾點休息先請買單,好好好!

 天殺的(又繼續聊繼續吃)

好個屁!那是婉轉的說要打烊囉!

 不要在那邊慢慢吃,別瞎聊了!

要聊不會去你媽偷情的那個公園聊嗎?

不會去你爸亂搞的旅館聊嗎?

吃那麼慢不會早點過來吃?

人多不會換別間吃?

一定要在人家收攤前搞一下?

然後再來說別人趕客人走?

是不是有病?

這麼想搞可以去自個兒家搞,

不要在那邊親親我我摸呀摸的!

不要在那邊講別人壞話

講這麼大聲我們並不想知道!

    鬼門還沒開,

    也不用叫成這樣

    笑跟哭都一樣!

他媽的總是在我們下班前才離去,

不知道營業時間是營心酸就是了?

客人待越久就越拖延下班時間,

更不要講要是那天上班的

又都是摸魚摸很大的同事居多,

時間又拖更長....

然後老闆還說有客人在

     不能掃地?

他媽的我們要下班耶?

是有給我們加班費嗎?

有客人在我們能夠抬椅子?

        丟垃圾?

我們到底是領了幾百萬啊?

    幹!

怎麼會有這麼多

講不完的東西啊?

我眼睛都痠了!

換台啦!!!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