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洗澡的時候
腦筋又突然跳到某些畫面
有些人一旦認定了對方是好友
就看不見他的缺點
甚至把對方的缺點完美化


我一直被說思考模式很奇怪
但是我就是這樣
我一旦認定了你是我好友
並不會就事事完美化
朋友對我的批評跟怒罵
我能夠接受而去反省
朋友做的事情我覺得不對就是不對
朋友的缺點我發現了我也會碎碎唸


我想我個人比較對事不對人
因為好的朋友身上也會有缺點
壞的朋友身上也會有優點
只是看你怎麼去定奪


如果
你需要的
是萬事說你好話的人

離開我
遠離我
我可以堅定的告訴你
我不是那種人
你也可以不用理我無所謂
因為
我不需要這樣的朋友
毫無意義可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