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今天是九月的二十八號,

我可愛的兩天連休第一天!

案!!!

被拎祖母的強颱給毀了。

歐~天殺的,我可是計畫了許久今明兩天的形成了耶!

媽的,風雨這麼大 我哪來的搞頭?!

商家都不開了,哀!

希望明天可以好天氣,拜託拜託!

 

 

話說,今天生意鳥鳥,而且二店都放假的,

沒想到我可愛的寶貝還得被拘留在一店{#emotions_dlg.emotion_b09}

縱使我們倆電話講的如此的頻繁,

老大依然沒放人離去{#emotions_dlg.emotion_015}

真的是有夠G歪的,

寶貝寶貝,回家的陸上要小心,

知不知道?!

我會在樓下等你著平安到家的!

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