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我想妳知道我有多麼的愛你,

但這兩天你的不安,很明顯的對我展露了出來,

我要你知道,放假,我都乖乖在家,直到你回來!

我想出去買些東西,但是下雨天,

我根本就不會想要走出門去,

好多東西妳知道在心裡,卻說出那種話,

我知道妳痛、妳擔心、妳不安、妳對我不信任!

今天妳說妳打了很多通,

最後真的是因為那通簡訊鈴聲讓我驚醒的!

但是不是因為簡訊我打給你,而是時間!

還有你的未接來電!

我多麼多麼的想讓你明白,

你的擔心跟不安都是多餘的,

如果你真的不會再那樣想了我當然高興,

高興的不是你不那樣子把我想壞,

而是高興你終於可以不要自己折磨自己!

我愛你!

勝過任何人!

每天每天對你的愛都是有增無減!

可能我表現的不夠明顯,

也可能沒你這樣的強烈!

但是不可否認,

我對你的在乎、對於你的一舉一動,

對有關你的一切一切,

我都是如此的關心的!

有時候悶在心裡,

並不代表就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