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個夢,

是你!

夢裡的場景我記的很清楚,

夢裡妳說的話我也忘不了,

或許是壓抑在心裡的擔心因為近日的疲憊而走入夢裡,

但是我只是想等你的好消息!

你手臂上的傷,浮在我眼前

腦袋滿滿的混沌我搞不清,

跟寶貝講了這樣的夢,這樣的無奈

吐出的不是責備與憤怒

而是滿滿的疑問跟無奈!

我想我是沒救了,

因為我也不知道解決的辦法!

如果我的寶貝說要離開我,

我想我也沒有那個資格可以留住她吧。。。

如果。。。

 

 

我想我得閉關

好好的

 

 

治療我的腦袋

請他正常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Bow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